最近打算畫一系列明星插畫,希望大家會喜歡~哈!

這次畫的是張根碩
張根碩  

我一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「原來是美男」這齣劇。
它的劇情實現了許多少女們的幻想:女扮男裝混進男團!
話說,愛麗絲我以前想過...女扮男裝參加傑尼斯甄選的可行性很高,
因為年紀很小根本很難分辨到底是花美男或帥氣少女吧!!哈哈哈~當時到底在想啥呀?!o≧▽≦o

啊~離題了...oops!

說到張根碩在「原來是美男」中的角色,
是有點強勢又有點'纖細怕受傷'的經典滿畫男主角個性。
我很喜歡搖滾樂團主唱這個設定,
但是有一件事令我有點在意:
黃泰慶這麼常歪嘴壞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樣久了法令紋不會很深嗎?!(驚)6^^

總而言之,希望大家喜歡這個作品。
如果有什麼提議,也歡迎留言跟我說喔!^0^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pphireCrescent 的頭像
    SapphireCrescent

    愛麗絲的異想世界

    SapphireCre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